聯成電腦-三重分校-Painter電腦繪圖-心得

由於義務役退伍,可使用政府青年就業讚方案,我開始在聯成電腦學習個人興趣相關的職業技能,本次課程為遊戲美術人才養成的內容之一 ~ Painter電腦繪圖,在聯成電腦-三重分校黃俊傑老師授課,內容適合初學者,總是循序漸進的教授電腦繪圖的內容,我認為,對於像自己這種較為被動的人,在此上課可以複習電腦繪圖課的內容、同時督促自己增加作品,是個不錯的追夢方式,如果能夠在課程結束以後獲得廠商的青睞定是個不可多得的機會。

近來課程也已經來到了最後,包括在系列課程內我在這學習了painteroffice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averflashclipstudio paint3ds max等多元的內容,這些經驗最後都再次反饋到我的學習上,好比讓我意識到對於我在自製app上的那些良好的影響,諸如影格動畫的製作、圖層所影響的view之類,並且更有自信繪製美術界面,且正如先篇文章中相仿的內容所示,在聯成電腦還有著一些其他的學員優待,鼓勵撰寫心得可獲取證照與其他資格。




聯成電腦三重分校
聯成電腦FB
聯成電腦學員作品
聯成電腦網路評價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